关于

    本网站专注于音视频研发技术,包括:音视频编解码、音视频采集处理、网络传送等,包含了音视频开发中需要用到的大部分技术。讲述了从零开始学习视频开发技术的历程。相信通过本站你可以成为一名资深的音视频开发人员,而且这也是我们的宗旨。

    本人长期从事音视频项目开发,现将长期以来的经验总结发表于此。所有的技术文章均有本人亲自撰写,当然也有部分文章引用了他人的成果,如果你觉得其中的文字侵犯了你的权益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处理。

     如果你在看完文章后有一些疑问,又或者你想找人一起讨论视频开发方面的技术,欢迎加入我们的QQ群 121376426

    最新代码会提交到github,地址为:https://github.com/yundiantech


    学习音视频技术欢迎访问 http://blog.yundiantech.com  

    本站教程每天晚上定时更新。

    音视频技术交流讨论欢迎加 QQ群 121376426